塔羅牌的另一個用途:尋找失物

0db57ajtlzV.e1w0zqafTw

2012年6月8日華僑副刊第五張紙第二版

塔羅牌的另一個用途:尋找失物

假若遺失東西,大多人都會翻箱倒籠的找尋,把所有已知的現場環境弄的一遍運亂,假若是你,除了上述做法,會否使用其他工具扶助找尋?有的人可能會使用小六壬、靈擺,一些可以明確指引方向的工具,說上這一堆話,其實想告訴大家,塔羅牌除了幫助我們明白自己,從別的角度反映我們未能察覺的東西外,還可以運用作為尋找失物之用。

最近小妹就遇到以下案例,一位朋友非常焦急的致電小妹求救說:「我昨天遺失了一隻原本在手上好好載著的手錶,你可以用塔羅幫我占卜一下大概位置,或者有沒有希望找到嗎?找了很多遍都沒找到,這手錶是結婚周年禮物,為此我還跟老公吵架了!」聽到她快要哭出來的聲音,我靜靜地待她情緒平伏後才替她抽牌,抽到的偉特塔羅分別是隱士和權杖9。

在這裡我先賣個關子,大家感覺抽出來的兩張牌提示失物在那裡呢?朋友們私下因應隱士牌的牌義熱烈討論失物的位置,有的認為是在手袋,有的感覺是在櫃底之類地方,當中一位朋友剖析的最貼切,他說:「是問卜者平常喜歡一個人去想事情的地方,那個地方問卜者會感覺很安靜,通常是個人獨處的,內心不安,心煩不開心就會去那個地方休息一下,放鬆心情!」看完一些別人的分析,大家有想到甚麼嗎?還是讓我回歸正題,當我看到隱士的出現,腦裡浮現了一個黑黑暗暗,光線不足的地方,又基於穩士這張牌那盞燈的光線所照的一定不遠,所以揭示了失物就在身邊附近地方的可能性,加上權杖9這張牌含有關於過去所發生創傷的意函,於是我跟對方說:「由牌來看,手錶就在你身邊附近一個暗暗的,光線不足的地方,而且過去你也試過在那個地方找到你所遺失的東西。」對方若有所思的說聲謝謝就掛線了。翌日中午對方興高彩列的來電話跟我說:「找到手錶了,原來是我睡覺前手錶放床頭櫃,可能我手不小心弄到床底裡去,上次我是弄丟指環在床底呢!真的很感謝你。」

雖然塔羅牌可以用作尋找失物的指引,但畢竟也不是萬能和任何遺失的東西都能找到,假若你遺失的是一頭動物,要尋找成功這個難度可高了。因為當你嚐試去抽牌聯繫遺失動物的所在時,正如前述遺失手錶的例子,塔羅只能描述失物所處地方給人的感覺和大概方向,並不能明確指出一個地方,此外,即使當下抽牌知道動物是在那裡,但動物是會走動的,當我們去到目的地找牠之時,牠可能早已跑掉。因此在尋找遺失動物方面,也許使用其他工具如動物傳心術會更為有所幫助。

Mylene
E-mail:mylene_tarot@yahoo.com.hk
http://blog.yahoo.com/sweetmoon_tarot
—————-
註:Cheri筆名:Mylene,這文版權屬本人所有,如轉載請寫明作者和出處,不可用作商業用途,本人保留法律追究權利。

發表留言